爱爸爸爱得不行了

前些天美美上火,嘴里起泡,不吃不喝,总是不听话,动不动就咧嘴哭个没完。

爸爸妈妈知道你上火,嘴疼,所以不想吃东西,可是不吃蔬菜,不喝水,怎么能去火,怎么能长好呢?所以没办法,还是得想方设法让你吃蔬菜、喝水。那几天吃饭真是受罪了。

可能生病期间撒娇撒习惯了,嘴里泡都快好了的时候美美还是很爱闹。大概一个星期前,爸爸要喂饭时,美美坐椅子上就开始无理取闹地哭,爸爸气急了,一把把美美抱下来,狠狠揍了屁股两下。

接下来这个星期,直到今天,美美每天快快乐乐地吃饭、喝水、蹦蹦跳跳、唱歌跳舞,快活得不得了。每天都是在笑声中渡过的,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 🙂

不仅如此,现在美美爱爸爸爱得不行了。每天拉着爸爸学习,唱歌,讲故事,打球,吃饭必须爸爸喂,洗澡必须爸爸洗,洗完澡擦宝宝金水、换尿布也得是爸爸,出门也得拉着爸爸的手,和爸爸一起跑步… 离不开爸爸了。

妈妈要给美美喂饭,或者洗澡,美美都不让,偏要找爸爸,有时还直推妈妈,嘴里还说着“don’t want mama”。

爸爸问妈妈吃不吃醋,妈妈咬着牙说不吃醋。

爸爸妈妈其实都是爱美美的,美美也是爱爸爸妈妈的。只是小孩子一天一个样,明天指不定又变成什么样了呢。

不过爸爸还是很得意的,特此写个帖子纪念一下。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