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处溜达

现在的我熟悉家里的每一个角落。

上个月我还不怎么会爬,这个月我进步飞快,已经可以爬的非常的自如,而且速度也很快。不像刚开始那样手忙脚乱的,捯半天也爬不出一米去。

我每天都会在家里四处爬,满处溜达,每个房间都去。最喜欢去爸爸的书房,爬到门口,我就会歪着脑袋往里面看,检查爸爸有没有在努力工作,赚钱给我们两个女人花。

除了爬,我现在还特别喜欢学走路。大人在我的身后拉着我的双手,我在前面领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别提多高兴,多自在了。

我喜欢去妈妈不愿意让我去的地方,比如厨房,卫生间,储藏室,桌子底下,犄角旮旯。我在探索这个世界,我要认识这个世界。所以我要去我不曾去过的地方,观察那些没有见过的事物,从而去发现这个世界,了解这个世界。

每次爬完或在家里走上一大圈,我都会满头大汗,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爸爸说我最近没怎么长肉,好像还有点瘦了,可是我吃的并不少呀。

妈妈说这就是锻炼的好处,不耽误吃,还可以瘦,多好呀!

生命不息,锻炼不止!我要努力做一个健康苗条的小美女!

看我多认真在学走路。

我要早点学会自己走路,那爸爸妈妈就可以不用这么辛苦了。

追着大皮球玩。

稍微歇会儿,真的很累!

看看我脑门子上的大汗珠子,你就知道我有多努力的在向小美女的行列靠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