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会爬了

昨天是爸爸妈妈摆结婚喜宴三周年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一天,我终于从腹部爬行学会了四肢爬行。

昨天下午我美美的睡了一大觉,起床后妈妈把我放在垫子上让我自己玩。我趴在垫子上又开始了以腹部为中心的转圈爬。

爸爸坐在沙发上,一直招手让我去他那儿。开始我没有理他,后来他把手上的戒指拿下来,放在地板上转,以此来吸引我的目光。我特想看看那转的飞快的亮晶晶的究竟是个啥玩意,所以就特努力的奔那儿去。

开始我的两条小粗腿只会在原地瞎捯,但在爸爸妈妈的一再鼓励下,我终于膝盖一抬,脖子一挺,小屁股一撅,小脚一蹬,向前爬了一小步。

虽然我爬的姿势很不标准,动作也不熟练,还显得挺笨拙,但爸爸妈妈却非常高兴。毕竟我都快9个月了,再不会爬也太说不过去了。

先原地爬会儿。

终于爬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这亮晶晶的究竟是个啥玩意呀?我得拿过来好好研究一下。

吃点东西,补充一下体力。

跟我爸一样,吃饱了就犯困。明天再爬吧!

One thought on “终于会爬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