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

2011年9月3号,终于去上芭蕾舞课了。

早在一年多前,我就吵吵着要去学芭蕾舞。只因为一颗爱美的心,可以穿漂亮的蓬蓬裙,打扮的美美的,迈着优雅的舞步,像公主一样翩翩起舞。

爸爸妈妈带我去报名,可人家最小也要4岁才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我4岁了。回中国玩了2个月回到新加坡,立刻去报名,但初级班要等到9月才开班。

每个星期六我都会问妈妈:还有多久才去学芭蕾舞啊?对芭蕾舞的渴望,占据了我小小的心灵。

芭蕾舞还没有开班,我又爱上了画画,每天在家里涂涂画画。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班,也是星期六上午,时间正好能配合。芭蕾舞9点15分上课,10点下课。画画班正好在回家的路上,10点半上课,一点也不耽误。

开始妈妈怕我一连上两个兴趣班会累,就把画画的时间改到星期三晚上。但星期三上课的学校在宏茂超级市场那边,离我家比较远,LRT要坐3站。

在上了两节芭蕾舞课之后,我主动要求把画画时间改到星期六。每次去宏茂那边上课,妈妈都只能在外面干等一个半小时。再说跳完芭蕾舞,我一点也不觉得累,索性就把时间改回到星期六。这样妈妈把我送去画画,就可以回家烧饭。等我放学回家,香喷喷的饭菜就已经端上桌了。

去上芭蕾课了,好高兴!

舞姿优美。

跳累了,歇一会儿。

One thought on “芭蕾舞

  1. 亲爱的美美,善解人意的美丽天使,姑姑好爱你!我给可心妹妹看了你的照片,她也说想美美姐姐了,呵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