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班

我现在很喜欢画画,每天都在家里埋头作画。

爸爸和妈妈都没有画画的天赋,简单的还勉强可以对付,稍微复杂的就不行了。有一次我要爸爸给我画一只小熊,其实这也没多难。他皱着眉头对着一只玩具熊画了半天,竟然画出一个科学怪人。汗啊!

那天晚上出去散步,突然看见一个画画班的广告。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学,那还用问?当然要去喽。

第二天妈妈给老师打电话,并约定星期六去试课。

学校离我家很近,走路5分钟就到了,老师也和蔼可亲。第一堂课,在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我画了一只趴在荷叶上的青蛙。那只青蛙绿油油的,栩栩如生,好像随时要从纸上跳出来似的。

俊凯哥哥来我家玩的时候,看见了这幅画,也觉得非常好。他最近也喜欢画画,他的妈妈决定也让他去学。

这样,每个星期六,我上完芭蕾舞课,再和俊凯哥哥一起去画画班。下午睡一觉,又和爸爸妈妈去盛港体育馆打羽毛球,周六的生活丰富多彩,乐趣无穷。

认真拼图。

喜欢画画的小女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