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

王怡阿姨约我们吃饭,几次都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没能去成。这一次天时地利人和,我和星宇姐姐终于见面了。

叶明叔叔点了一大桌美味佳肴,我和星宇姐姐坐在一起。星宇姐姐是个心思细腻,善解人意,头脑和眼睛都很灵活的女孩。饭前给我洗手,饭后帮我擦嘴,我想要吃什么喝什么,这边话音还没落,那边需要的东西已经送到嘴边。整个约会的过程,妈妈不用为我操心,因为星宇姐姐把我照顾的可谓是无微不至。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自然分成三个小组:两个爸爸谈网络,谈赚钱,谈政治;两个妈妈聊孩子,聊购物,聊八卦;两个小孩做游戏,玩贴纸,画图画。那个场面是相当的和谐,相当的祥和。

我们一起去上厕所,半道遇到两个中国人。其中那个叔叔突然指着我们俩,用惊奇的声音对旁边的阿姨说:你看,双胞胎!

那个阿姨立刻反驳道:什么眼神啊?一个大一个小,怎么会是双胞胎呢?

第二天妈妈告诉爸爸这件事,爸爸笑了足足有5分钟,差点没岔过气去。爸爸说那个叔叔的眼睛真的有问题,应该去做恢复视力的激光手术。

我觉得也是,就算我和星宇姐姐长的像,个子差这么多也不可能是双胞胎啊!我们是好姐妹!

好姐妹。

同样的发型,同款的裙子,这张比较像双胞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