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言美语之模仿篇

妈妈每天都会不厌其烦的对我说1001遍:我爱你。妈妈现在最爱问我的就是:美美,妈妈为什么这么爱你呀?以至于她一张口说要问我一个问题,爸爸就说:又来了,又来了!而我会回答她说:因为我是你的心肝宝贝肉疙瘩呀!

现在我已经抓到妈妈的命门,犯了错不要紧,只要跑过去抱着她对她说:妈妈,我爱你!立马见效,百试不爽。

有一次不知道是什么事没能如愿,我对妈妈说:我不要你。她很生气的说:既然你不要我,我就离家出走。眼见她已经走到门口,我跑过去对她说:妈妈,对不起,我错了,我爱你!立刻就打消了她离家出走的念头。

第二天我对妈妈提无理要求(具体什么事情记不起来),她没有答应我,我竟然也吵吵着要离家出走。妈妈只是昨天说了一遍我就学起来,真的是学坏容易学好难啊!

有一天晚上妈妈给我吹头发,我坐在那里动来动去,她的手不小心碰到我的眼睛。我立刻用很严肃的口气对她说:你小心一点。明天再碰到我的眼睛,我就对 你不客气。把妈妈惊讶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妈妈,你不能怪我,能说出这样的话这全都是跟你学的。谁让我不听话时,你就说要惩罚我,要对我不客气。

我是一张白纸,你在上面画什么我就是什么,我照单全收。

所谓子不教,父之过。以后你们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优雅,要得体,给我做一个好榜样,要不然以后我怎么当淑女呀?

最近特别爱骑爸爸的脖子。

瞧我笑的多开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