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嘴

妈妈写上一篇博客时,刚好在结尾时,我放学的时间到了,只好先下楼接我回来。

妈妈想着把文章写完发表,就让我自己玩5分钟。我看见帖子上有好多去巴丹岛玩的照片,就一直吵着要看。看了一遍又一遍,把着电脑不撒手,妈妈根本没法写。

后来我去爸爸那里捣乱,没两分钟又过来要看照片,还乱按鼠标,差点把快写完的帖子整个给删了。一看妈妈急了,爸爸来火了,他用很严厉的口气让我出去。而我也毫不示弱,竟然很大声的顶嘴:我不要你!

爸爸噌的一下就站了起来,一副要打人的样子,妈妈眼疾手快一把抱起我就跑。平时要妈妈抱抱我,她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抱不动啦,胳膊坏了,你太沉啦…..今天一看爸爸目露凶光要打我,抱着我跑的比兔子还快。

当时我吓坏了,因为从没有看见爸爸这么凶过。我紧紧的抱着妈妈:妈妈,我害怕!我不爱爸爸!我爱妈妈!

妈妈轻轻的拍着我的后背,用最温柔的语言安慰我。看妈妈这么心疼我,突然我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爸爸这么凶,妈妈你骂爸爸,你批评爸爸。

虽然妈妈也觉得爸爸刚才的表现是有点过火,但她告诉我是我错在先,不应该在大人忙正事的时候捣乱,还差点把她辛辛苦苦写出来的博客帖子给删了,所以爸爸才会这么生气。现在应该是我先给爸爸承认错误,得到爸爸的原谅后妈妈再批评他。

开始我还有点不愿意,但在妈妈耐心的教育下,我磨磨蹭蹭的来到爸爸的身边,小声的和他说对不起。爸爸也就顺势把我搂在怀里,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自己做的小纸袋。

和好如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