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星期五中午,本来妈妈约好和琪妈一起出去逛街。刚走到楼下收到一条短信,打开一看原来是学校发来的,我们班上的一个小朋友昨天晚上得了手足口症。

妈妈赶紧给琪妈打电话,告诉她今天不可以出去见面了,因为她要把我接回来。

现在我们班的孩子实在是太多了,都分成3个班了。好在中午冲凉睡觉,老师安排我在人比较少的豆豆班,我和那个生病的小朋友接触也不多。但因为染病的小朋友和我是同班,妈妈还是不放心,就让我坐中午的校车回家,防止被学校里的细菌传染。

妈妈每天给老师打电话,询问学校里的病情状况。这一次学校总共有6起病例,我们班就占了4个,幸亏没有去上学。

本以为在家休息两天,就可以回去上学,但这一歇就是11天。好在我现在长大比较懂事了,妈妈忙的时候我就自己玩。看书,画画,写字,看卡通,玩玩具。妈妈忙完了就给我讲故事,陪我玩游戏,带我去儿童乐园骑scooter  ,滑滑梯。

爸爸起床看一下server没有问题,就陪我爬大树,骑大象,坐飞机,拿大顶,倒立,游泳…..反正都是一些体力活。每次我们俩都玩的气喘吁吁,浑身大汗,像刚从水里捞上来的一样。

有一天,爸爸又带我在客厅疯玩,妈妈在厨房里做完饭出来,突然问爸爸:我们每天都让她这样玩,也没有去给她报个什么班去学点什么,会不会把孩子给耽误了?

爸爸说:现在这个时候就是给她玩,让她快乐开心,别让她去学这个学那个,剥夺她幸福的童年。

妈妈想想也是,有什么比让我拥有一颗健康快乐的心灵更重要的事呢?

自己看。

灿烂笑脸。

回眸一笑。

我是小小花骨朵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