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

上星期六因为没有预订到场地,所以我们没有去打羽毛球。

午睡3个钟头后,爸爸妈妈带我去白沙公园玩。从我们家到公园坐出租车只要10多分钟,5点钟的太阳还有些强烈,所以妈妈答应给我玩一会儿沙子。

换上游泳衣,拿着我的家伙什,奔着沙滩就去了。这次妈妈给我带了玩具小水壶,所以我对取海水发生了极大的兴趣。

我提溜着小水壶,由爸爸妈妈轮流牵着我的小手,一趟一趟的走进大海里灌水。

蓝蓝的海水,微微的海风,软软的沙子,夕阳下,大手牵小手的身影被拉的很长,沐浴在父母万般疼爱中的我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

吃完晚餐,我又到海边的儿童乐园去玩。那里有很多适合小孩玩的游乐设施,而且全部是免费。我在那里荡秋千,滑滑梯,坐跷跷板,走绳索桥。

后来我爬上了大约有2层楼那么高的一个小山坡,那是专门给3岁以上孩子爬上去再滑下来的。因为表面是有点防滑的材质,所以第一次好像有点滑不动,滑到中间竟然卡在那里不往下出溜了。

妈妈发现往上爬的孩子手里都拿着一块厚纸板,等往下滑的时候就把纸板垫在屁股下面,下滑的速度比较快,而且不会卡住。

爸爸也给我找了一块纸板,我学着别的小朋友把纸板垫在小屁屁下面,哧溜一下就滑下来了,速度还真快。

立刻我就喜欢上了这种带有点刺激的玩法,滑到了下面坐在纸板上哈哈笑,别提多开心了。

白沙公园特别大,离大马路也特别远,我们一边走一边等出租车。走了很远都没有看见一辆空车,索性我们就走到了公车站,这一走就是20多分钟。

妈妈担心我会累,可是我边走边唱边跳,精力旺盛的不得了,轻轻松松的就自己走到了车站。

在愉快的歌声中,我回到了温暖的家,梳洗干净后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美丽的白沙公园。

牵手。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滑草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