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起司

从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是在幼儿园里吃早餐和午餐。所以周末妈妈都会准备丰盛的饭菜给我补充营养。

妈妈早晨会用汤给我煮五谷杂粮粥,里面放上南瓜,鱼肉或是鸡肉,等快好的时候在放上一些切碎的蔬菜,这样一碗香喷喷有营养的杂粮粥就出锅了。

粥虽然很好喝,但我更喜欢吃起司面包。

通常妈妈会把一片起司夹在两片全麦面包的中间,因为还要给我吃一小碗杂粮粥,妈妈会把它分成两份。一份我吃,一份她吃。

妈妈这样做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要让我知道,什么好东西都不可以独自享受,要学会与别人分享,培养为人大方的性格。

每次吃到起司,我都会伸出大拇指,笑的像朵花一样的发出赞叹:嗯!Yummy(好吃的意思)!一副非常陶醉的表情。

上个星期天吃午餐,刚上桌我就吵着要吃起司。妈妈说早晨不是吃过了吗?可是我当时只想吃起司,别的什么也不想吃。

好在冰箱里还有上次韦霖阿姨送来的,专门给小孩吃的起司块,妈妈拿了一个给我。

起司融化在我的嘴里,也融化在了我的心里,一种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

我要高声呐喊:起司,起司,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嗯!Yummy!

再赞一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