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游圣淘沙

周末爸爸问我要去哪里玩,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要去圣淘沙玩沙子。

接受了上次的教训,妈妈提前准备好了需要带的东西。早上帮我煮好了午餐,我就在鱼尾狮下面边玩水边吃饭,两不耽误。

玩到一点钟,我们到海滩边找了一个阴凉地,铺上席子准备睡午觉。

因为是周末,海边成群结队来休闲的人很多。我们旁边是一群马来人,看起来像是一个庞大的家族。男人们打牌大声说笑,女人们扎堆聊天,小孩们或是玩水,或是在沙滩上追逐打闹。总之声音很大,我在那里根本无法安心睡觉。

爸爸只好让我睡在婴儿车里,推着我在海边四处溜达。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很快我就进入了梦乡。

后来他们把我推到了车站,那里相对来说比较安静,来来往往的人都不会久留。

因为是车站,总还是会有车子发动的声音。在安静的睡了一个钟头后,我好像有点要醒的意思。可怜的爸爸赶紧站起来,慢慢的推着我来回溜达。

您别说,这招还真管用。爸爸和妈妈就这样轮流推着我走来走去,我又睡了一个半钟头。

为了能让我多睡一会儿,再辛苦他们也觉得值得。

睡醒后的活动就是玩沙子,坐在沙滩上把沙子挖起来堆的高高的,再铲平了,再堆起来。

妈妈跟着旁边的人学做沙雕,我却在旁边捣乱。妈妈刚堆出那么一点点意思,我一铲子就把它给铲平了。妈妈生气不玩了,可我又指挥她:妈妈,玩沙子,快点!快点!

妈妈说:那你高兴一个给我看看。于是我就奋力的把五官挤到一起,挤眉弄眼龇牙咧嘴的,绽放出最能表达我高兴开心的笑容。

看到我这幅表情,爸爸妈妈都乐了。

在怡丰城吃过晚餐,我们去楼上专门给小孩玩水的地方,坐在那里边吃水果边玩。

不远处的露天舞台上,有南阳理工大学的学生在那里表演。我也围着爸爸妈妈在那里又唱又跳,又跑又跳,心情别提多好了。

玩水。

嫌吵,捂着耳朵睡。

开心的父女俩。

最近表达开心的方式,很可爱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