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沙子

连续两个周末都是去圣淘沙,因为那里环境优美,沙滩干净,最适合玩沙子。

第一个星期去是临时决定的,那天上午爸爸十点就起床了(别奇怪,十点起床对我爸爸来说已经是早起了)。他和妈妈说要带我去圣淘沙玩,我一听可高兴了,立刻吵吵着要出门。

要在外面玩一天可不是想走马上就能走的。经过一阵手忙脚乱的折腾,妈妈终于为我准备好了一大堆在外一天所需要的东西。

到了那里已经是中午了,先解决了午饭,我就开始昏昏欲睡了。爸爸妈妈推着我找到一个适合睡觉的地方,铺好了席子,把我从车上抱起来,想让我躺在上面舒舒服服的睡上一大觉。

谁知道这样一搬动,我的睡意全没了。我躺在席子上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的观察着周围,翻来覆去的折腾了半个钟头也没有睡着。

看我实在是不想睡,他们就带我去看鱼尾狮。妈妈告诉我第一次来的时候我才2个多月,什么都不懂。只是在狮子下面的阴凉地睡了一觉。

现在我2岁多了,自己会找乐子了,趴着喷泉那里玩水,一玩就是一个钟头不带烦的。

现在是学校假期,沙滩上在举办很多适合小孩玩的活动。

因为出来的太匆忙,忘记带玩沙子的工具。但是有福之人不用愁,沙滩上搭了一个大棚子,专门给小孩在里面玩沙子。不仅不会被太阳晒,还有风扇可以吹,最重要的是免费提供玩沙子的工具。

这下我可称心如意了,坐在里面不厌其烦的玩了2个多钟头。

考虑到我中午只睡了半个小时,爸爸妈妈要我早点回家休息。所以在他们答应下星期还带我来的情况下,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圣淘沙。

吃了晚餐回到家,赶紧洗头洗澡,喝完奶翻了一个身,没有一句废话我就进入了梦乡。

2个月大,在妈妈怀里睡的很香很甜。

2岁4个半月,同样的地方,我开心的玩水。

有点害羞。

吹泡泡。


坐着玩。

站着玩。

看什么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