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

2009年5月31号,中午睡午觉的时候,妈妈说想带我去动物园玩。因为我每个周末的午睡时间都比较长,通常是3个半钟头以上,所以爸爸说等我起床后再去根本来不及。

可能是心灵感应,那天我只睡了2个钟头就爬起来再也不肯睡了,爸爸妈妈索性就带我去动物园玩了一趟。

妈妈接受之前偷懒对我所造成的身体伤害(嘴巴上火起泡)的教训,现在每次出门都会给我准备蔬菜和水果带着,生怕我会缺少维生素。

到了动物园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晚上6点动物们的场馆就会关闭,我们只剩下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来参观了。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活生生的动物,有猴子,水獭,北极熊,企鹅,鳄鱼,大蟒蛇,蜘蛛,蝙蝠,斑马,长颈鹿,美洲豹等等好多好多的动物。

我最喜欢猴子和北极熊。身手敏捷的猴子在树上自如的荡着秋千,北极熊看似笨拙的身体,在水里却像游泳健将一样身轻如燕,都让我看的目不转睛。

来到了蝴蝶园,一大群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几只花蝴蝶总是在我的身边飞来飞去,还有一只小孔雀也试图想靠近我,好像是要和我比比谁更美丽。我有点害怕,紧紧的抱着爸爸的腿,不敢往前走。

咳!美女就是麻烦,到哪里都会碰到“骚扰”。

最可惜是我没有看到狮子和老虎。我们到了狮子园时,狮子却回它自己的房间里去睡大觉了。老虎是因为时间太晚关门没看到。

没关系,爸爸妈妈说下次上午就来,玩一整天,在动物园里慢慢看仔细看,一个都不错过。

长颈鹿的脖子可真长啊!

快看,斑马。

骑牛。

大象在我身后,有点紧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