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村

2009年5月9号中午,我香香的睡了一大觉,起床后,爸爸妈妈带我去樟宜村玩。

之前他们并不知道有这样一个好玩的地方,是那天俊凯哥哥来我家玩,妈妈和Serene阿姨聊天时才知道的。

午睡的时候,妈妈和爸爸提起有这么个好地方,可以看到大海,码头,轮船,因为离樟宜机场很近,还可以近距离看到飞机起飞降落。

爸爸一听,马上决定一起床就带我去玩。

一觉睡醒已经是下午5点钟了,坐了15分钟的计程车,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樟宜村。

夕阳下的大海特别漂亮,微微的海风轻拂脸庞,码头上的船只穿梭在樟宜村和乌敏岛之间,时不时有飞机在我们头顶起飞降落。

我突然觉得肚子咕咕叫,这样的美景不应该饿着肚子欣赏,应该要有美食相配。

于是我们找了一家泰国餐馆,妈妈为我要了一条泰式酸甜鱼(小份的)。等鱼端上来,好家伙!还真不小,而且味道非常好。

要知道在新加坡吃东西,一般给的食物的量都不大。这样的一个小份酸甜鱼竟然有这么大,着实让爸爸妈妈感到意外。

妈妈又另外要了一些菜,到后来那条鱼居然没有吃完我们都已经吃的肚歪了。爸爸打着饱嗝和妈妈说,下次再来要一条大份的酸甜鱼,看看到底有多大?

吃饱喝足,天色已晚,我们去海边散步。海滩上有人在放灯,一盏一盏的灯放在特殊材料制成的小船上,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海浪起起伏伏。

出去玩喽!

在樟宜码头。

爸爸!看大飞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