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

我两岁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向爸爸妈妈表达我对他们的爱,整天对他们说:I love you。

记得最近一次惹爸爸生气是3个月前,那天吃完晚餐我们一起出去散步,刚走到电梯口,我就要求妈妈抱我。

妈妈告诉我下楼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我多一点运动,如果我不愿意自己走的话,就呆在家里好了。

我想了想,觉得还是下楼比较好玩,也就不坚持了。

可是没走多远,我又开始哼哼唧唧的耍赖,一步都不肯走。爸爸妈妈好言好语的劝了半天,我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的大哭起来,一副绝不妥协的态度。

我刺耳的哭声引来了路人目光,爸爸非常生气,严厉的告诉我如果再不停止哭闹的话,就会揍我的小屁股。

我一听这个,立刻紧紧的抱着妈妈的腿,用哭腔不停的对她说:妈咪,I love you,I love you。

当时妈妈心里百感交集,她的小宝贝已经开始耍心机了,知道打悲情主义的牌以达到自己的目的。

她蹲下来把我拥在怀里,用很温柔的语气对我说:爹地和妈咪也非常爱你,但是现在不可以抱你。因为你已经长大了,已经会自己走路了,不能像小baby那样整天要人抱。

在妈妈的怀里我平复了情绪,又恢复了活泼开朗的个性。

T恤上的字:我爱妈妈,也是我的心里话。

爸爸贴满贴画的胳膊,当然是我的杰作。

最喜欢爸爸带我疯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