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

每次美美大便完,都会回头看看自己的作品,捏着鼻子说“嗯!臭臭”,然后“咣咣”给便盆两脚,一副很厌恶的样子。

其实美美你根本不用嫌弃自己拉的臭臭,再美再帅再有气质风度的人,拉出来的东西也是臭的。就算是传说中的香妃在世的话,她拉出来的也一定不比你的香。

今天拉完后照惯例回头看了一眼,突然蹦出“螃蟹”两个字。

我和老公往便盆里一看,把我俩笑的直不起腰。原来开始拉出来的一条臭臭从中间打了一个弯,呈“V”字型。后来拉出来的比较软不成条状,成一个圆形正好都堆在了“V”字型的中间。

在我们成人眼里,便盆里的不过是一堆排泄物,根本不会去想它像什么东西。但是在美美的眼里,它就变成了一只栩栩如生的大螃蟹,而且她比喻的真的是很形象。

我们很早就开始教美美辨认颜色,但是她好像对颜色不是很敏感,问她有时候能说对,有时候又答错。我和老公都说她以后当不了画家。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没有绘画方面的天赋,美美让她爸爸给她画一只小熊,老公竟然画了一个像科学怪人一样的所谓小熊,把我笑的半死。

虽然美美现在还不太会画画,但是咱会拉画,随便一拉就拉出一个大螃蟹。

前几天陪着美美一起玩,我指着帐篷上Dora让她告诉我身体的各个名称。当我指到鼻子时,她回答我说是“moon”(月亮)。我仔细一看还真是的,因为Dora的鼻子画的就像一个弯弯的小月牙。

感叹孩子有这么丰富的想像力。

有人说没有想象力就没有创造力,但愿美美能一直保有这份丰富的想像力,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最大的潜能。

没说错吧,Dora的鼻子是不是很像小月牙?

做鬼脸。

One thought on “螃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