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

因为嘴巴上火起泡,妈妈让我在家好好休息,已经好几天没有去幼儿园了。

这几天因为嘴巴痛,所以我什么东西都不愿意吃,水也不想喝,就连最爱的牛奶也不要喝了,把爸爸妈妈急的够呛。

如果是感冒发烧之类的病,不吃也没什么大关系。但是因为是口腔溃疡,身体更需要水和维生素。

为了能让我快点好起来,妈妈托Annie阿姨买来了安利的儿童维他命C咀嚼片,给我补充营养。Annie阿姨还给我买了西瓜和香蕉,让妈妈榨西瓜汁给我喝,因为西瓜汁可以清热。

妈妈每天都变着花样的给我做饭,花一个多钟头给我熬鱼粥,然后把青菜放在搅拌机里,打成很细很细的菜末,再放在粥里一起煮。

这样的粥,其实我放在嘴里不用咀嚼就可以直接咽下去了,但是我还是不肯吃。

每次给我吃饭喝水和喂药,对我们彼此来说都是一次痛苦的折磨。

昨天晚上爸爸给我喂饭,妈妈坐在沙发前叠衣服。电视里放出的母亲节广告,使得连续几天心情烦躁和情绪压抑的妈妈再也控制不住放声大哭起来,把我和爸爸吓了一大跳。

最爱妈妈的外婆离开了人世,留下孤独的她独自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现在我生病了,又不乖乖的听话吃饭,更加剧了妈妈对外婆的思念。

我的杰作。

天天都有这样灿烂的笑容,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心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