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

2009年3月10号,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

和上次回国一样,刚开始的那两天我很不适应环境和生活的改变,脾气变得烦躁,很容易哭闹。

爸爸妈妈已经尽量配合我的作息时间,但是出门在外哪里会像在家里一样,一切都按部就班。

因为我从小就一个人睡惯了,突然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睡,而且还有盖被子,我特别不适应。晚上睡的不好,第二天当然会叽叽歪歪闹个不停。

所以在香港的头两天我非常不听话,特别是在迪斯尼乐园。

懒洋洋的坐在手推车里,一点都不像别的小朋友那样高兴,对大多数的东西都不太感兴趣,真是辜负了爸爸妈妈的一片苦心。

下午睡了一觉起来,我吵吵着要做小火车。等我们排队上了月台,我告诉妈妈要嘘嘘。妈妈还没来得及把尿不湿给我穿上,我就尿了。没办法了,只好赶紧回酒店换衣服。所以我们没有看到晚上最精彩的烟火表演就匆匆离开了,把爸爸气的够呛。

爸爸在心里愤愤的暗下决心“18岁之前,绝不带美美出去旅行!”18岁,这么久!我想他肯定是做不到的。

在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妈妈也没什么机会血拼,因为她根本没办法进到店铺里去看。我一直纠缠着她,不让她离开我半步。

后来去到深圳,我有些适应了旅行的生活,也变得比较乖了。

在深圳我非常开心,特别是在世界之窗玩的特别高兴,全程都是自己走,一整天没有睡觉。晚上看歌舞表演的时候,我实在是太太太累了,没有吃晚餐,没有喝奶就在妈妈怀里香香的睡着了。

后来爸爸妈妈在餐馆吃晚餐的时候,试图叫醒我想让我吃点东西,可是我根本没胃口,只想睡大觉。这一觉就睡到第二天9点,足足12个小时。

最爱看飞机。

哇!好美的海景啊!

一家三口在香港维多利亚港。

在迪斯尼乐园里闷闷不乐的样子,很欠揍!

喂鱼。

什么东西?

快乐的父女。

One thought on “香港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