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转眼新年已经过去快一个月了,妈妈今天才挤出时间补上这一篇。

新加坡当地的华人好像比中国人还要注重春节,这里的学校在新年来临前,都会要求学生穿上传统的民族服装,带上一些新年吃的糕点,一起开party迎接春节的到来。

半年前妈妈就已经帮我买了一件旗袍,一套改良版的民族服装,准备给我过新年的时候穿,这下可派上用场了。

大年三十,冯岩阿姨一家三口来我们家一起吃年夜饭。我和琪琪有3个月没见面了,一见面高兴的不得了,玩的中午都舍不得睡午觉,搞到下午两点多才肯上床。

晚上吃完团圆饭,妈妈给琪琪包了压岁钱,冯岩阿姨也给我一个红包。这是她们俩事先商量好的,只是给我们两个小孩一个概念,过新年,穿新衣,拿红包。

爸爸妈妈以前在中国过年的时候,大年三十都会在家看春节联欢晚会。每当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震耳欲聋的炮竹声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

新加坡这里是不允许放鞭炮,所以妈妈就给我买了一盒小烟花让我放着玩。

虽然比不上鞭炮那么热闹,但看着美丽的烟花在眼前绽放,也让我感到非常新鲜好奇。

希望2009年一切顺利!爸爸生意兴隆!妈妈心情愉快!美美我身体健康,聪明可爱!

祝愿世界和平!金融风暴早点结束!所有的人都幸福快乐!

穿上民族服装去学校开party啦!

大团圆照片,只是少了琪爸爸,因为他在帮我们拍照片。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放点小烟花营造新年的气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