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学

上幼儿园已经有20多天了,每天我都盼望着校车来接我去上学。

这几天过新年学校放假,每天我都吵着要去上学。

早晨妈妈帮我洗完澡后,我不愿意穿她帮我准备好的裙子,自己把衣橱打开拿出校服,非得让妈妈给我换上。

在家里也要把书包背着,一背就是一两个钟头。吃饭的时候背着,玩玩具的时候背着,甚至出门的时候也要背着。

昨天是假期后上学的第一天,当我下楼看见校车停在楼下,兴奋的大声嚷嚷:校车来了!校车来了!甩开妈妈拉着的手就冲过去了,连再见都忘记和她说了。

记得第一天独自坐校车,妈妈还担心我会不愿意而哭闹。可是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流,特别高兴的坐在窗口和妈妈飞吻说再见。倒是妈妈看着我坐着校车绝尘而去,心像被掏空了一样,眼里刷刷的往下流。

爸爸说妈妈的心理素质太差了,孩子去上学是好事啊,干嘛要哭呢?

以后我长大如果要去国外念书,不知道妈妈会哭成什么样子。

两年前的今天妈妈在医院里等着我的降临,现在她的宝贝都去上学了。

阿拉伯美女出浴啦!

爸爸妈妈快来啊!里面有好多好玩的东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