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的决定

最近每个礼拜天都参加附近教堂的启发课程。上个星期,教会组织了一次圣灵营,时间是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中午结束。

本来不打算参加,因为美美还没有在外面过过夜,我害怕她不适应新环境。

教会负责人家添非常热心的邀请我们全家参加,并安排联发大哥开车来接我们。

圣灵营的地点就在婉丽家附近,她的大女儿嘉乐星期六开生日派对,圣灵营结束后,正好可以顺便去参加。

因为这些因素,所以我和老公决定带美美一起去。

美美从小就不睡空调房,因为医生说这样对孩子不好。一是人体调节冷热的功能会慢慢变弱,二是空调房间没有新鲜的空气流通,孩子比较容易生病,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给她开风扇。

晚上9点多,女佣哄她睡着了。第一次在外面过夜,美美明显感到不适应。

在空调房间里,她睡很不安稳,翻来覆去的动个不停。给她盖上单子,她会出汗,而且因为她动来动去,单子很快就会和她的身体缠在一起,她睡在那里觉得很不舒服。不给她盖上点,我又怕她会着凉。

11点多,美美睁眼就喊“妈妈”,我只好一直陪着她,拍着她,希望她可以再次安然入睡。

她就一会儿睡一会儿醒,到晚上2点多,我把她抱到没有空调的客厅去睡,这下她彻底醒了。

她趴在床上东瞧瞧西望望,一副“我在什么地方?这里怎么和我的房间不一样啊?”的表情。

后来她干脆从床上爬起来,坐在那里仔细的观察起来。

就这样一直折腾到4点多,她才疲惫的睡去,而我是整个晚上一分钟都没有合眼。

第二天起床后,我发现她开始流鼻涕咳嗽,就知道她一定是感冒了,心里那个后悔就别提了。

下午1点,圣灵营的活动就结束了,那时候美美刚刚才睡了不到一个钟头,不得以我只好把她抱在怀里睡。

可一抱起她,她就醒来,再哄她睡她却不愿意睡了,也只好作罢。

下午参加嘉乐的生日派对,美美因为身体的不适,再加上睡眠的不足,显得比较烦躁,也比较容易发脾气。

看着满屋子的人欢歌笑语,我的心情却down到谷底。看着我的女儿流着鼻涕还在那里强打着精神玩耍,真的想立刻就带她回家,让她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回家的路上,美美终于疲惫的在我的肩头睡着了。晚上没吃晚餐,没有洗澡,喝了一瓶奶接着睡去了。

半夜4点,美美醒来哭着喊妈妈,我赶快去她的房间陪着她。因为她感冒,我不敢给她开风扇,只好拿着一把扇子给她扇风,就这样一直扇了两个钟头,直到女佣收拾完卫生,她换我坐在美美床前给她扇扇子,一直到美美早晨8点起床。

很后悔自己做了这样一个错误的决定,让我的孩子受了这些本不该受的折磨。但是老公却说:孩子总不能像温室里的花朵一样,整天关在家里。应该让她出去接受一下锻炼,要不然以后我们怎么带她出去旅行啊?

想想老公说的也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可我还是很后悔这次带她出门,希望下一次可以开开心心的出门,健健康康的回来。

另:因为星期六上午十点多我们就集体退房了。12点美美要睡午觉,女佣没告诉我,就自己带着美美找了一个没人的房间,在里面陪她睡午觉。

活动结束时,我们里里外外找了几遍都找不到我的美美,当时我头皮发麻,从头凉到脚,老公也变得非常的不安。

后来在走廊的最后一个房间里的最里面的一扇关起的门里,我看到我的女儿和女佣熟睡在床上。当房门被打开的一瞬间,我的一颗心终于从嗓子眼回到了它原本应该呆着的地方。

不敢想象没有了美美,我该怎么活下去!

小可爱有模有样的在打鼓。

我和妈妈在一起。

美丽的嘉乐姐姐和漂亮的生日蛋糕,只可惜我一口都没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