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月了

时间过的飞快,我已经一岁半了。

星期一妈妈带我去打预防针。一上体重秤,14.7公斤了,严重超重。医生让妈妈少给我吃一点,奶也得减少一些。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正式吃过猪肉,只有吃饺子的时候才能吃到那么一点点肉馅。

妈妈只是买鱼肉或者是柴鸡给我吃,没给我吃什么容易发胖的食物。没办法,生就是一副吸收好的肠胃。

牛奶也相应的减少了,以前晚上给我4勺奶粉,现在给我3勺半,看看会不会慢慢的瘦一点。

我87公分了,再长3厘米,出门坐车就要买票了。可是我连话都还不能说全,就要买票,也太没有天理了吧。

所以我决定长慢一点,现在的物价那么贵,能省则省啦。

现在的我很难搞定,因为我动不动就会对妈妈说“不要”,或是皱着眉头很严肃的说“NO”。

前几天我睡眠不足,每天早晨5点多就吵着要起床。午觉也睡的不够,有几次一整天只睡10个钟头,把妈妈急的够呛。

后来妈妈和婉丽阿姨通电话,颇有育儿经验的婉丽阿姨告诉妈妈,应该让我每天早点睡觉。因为睡的晚并不代表一定会起的晚。

这几天妈妈8点多就让我上床睡觉,给我喝完奶后告诉我:妈妈会陪你10分钟,你赶快闭上眼睛好好睡觉。10分钟后,如果你没有睡着,妈妈也是会离开房间的。

经过几天的训练,现在我每天晚上喝完奶,差不多10分钟后就睡着了。早晨会睡到6点多7点钟才起床。

凯宁姐姐有一本各种图片的新书,我非常喜欢。现在被我拿回家每天看,书上的好多东西我都已经认识了。

妈妈写这篇博客时,再有十几个小时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在这里我祝愿北京奥运会举办顺利,中国夺得金牌总数第一名!

我和凯宁姐姐好的连洗澡也舍不得分开,都要在一个盆里一起洗。

奥运会就要在我的老家北京开幕了,提起这事我就高兴。

看我的艺术体操练的怎么样?有没有那么一点意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