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上的奇遇

在报纸电视网站上看到过太多,通过网络认识,进而发展成朋友或者恋人甚至夫妻的。

虽然和老公后四年的相恋,都是通过互联网来联络增加感情的,但毕竟我们之前就已经认识了。

和一个从未谋面的人,在网络上相识。了解之后发现竟然是同乡,同岁,还在同一家医院生孩子,两个宝贝也只差2天。

在异国他乡这样的相遇,就显得格外的难能可贵。

我和冯岩在只闻其声未见其面,通过电话短信交流近一年后,终于两个通过网络认识的合肥人,在千里之外的新加坡见面了。

我们是两个脾气性格都很相似的人。早在没过见面的情况下,就可以抱着电话聊一个多钟头,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话题可以聊。

记得有一次和冯岩煲了一个多钟头的电话粥后,我问老公:我的话是不是太多了?

老公一本正经的回答我:你是个沉默寡言的人。差点没把我给笑背过气去,有时候觉得老公还真是幽默。

两个那么爱说话的人碰到一起,可想而知会是怎样的滔滔不绝。

分手后,我俩竟然都觉得好像都没怎么聊,感觉还有很多话还没来得及说,时间就已经过去了。咳!话多的可怕!

好在我俩的老公挺谈的来,两个孩子也能玩到一起去,以后会经常在一起聚聚。

这次聚会最有意思的是小琪琪手指着灯,操着标准的合肥话说:灯啊。那副可爱的模样,真是爱死人了。

这年头,女孩比男孩放得开。美美热情如火,琪琪默默忍受。

两个小人儿抢玩具。

冯岩和两个宝贝的合影。

我和两个宝贝的合影。

两个话多的女人装淑女。

One thought on “网络上的奇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