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钢琴

前两天去辰辰哥哥家做客,看着他那双灵活的小手,在键盘上飞快的跳跃着,弹奏出悦耳的音乐,心里真的是很羡慕。

我对这个能发出悠扬音乐的钢琴,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也试着把小手放在琴键上,叮叮咚咚的弹起来。

刚开始我用一只手弹,爸爸说要用两只手一起弹,才比较像那么回事。

妈妈就过来抓住我的两只手,在钢琴上乱弹一气。

听Annie阿姨说辰辰哥哥也是看见别的小朋友弹琴,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主动和他妈妈表达想学钢琴的意愿。

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学习,辰辰哥哥的钢琴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真的觉得弹的非常好,很动听。

爸爸妈妈说我再大一些,如果真的喜欢钢琴,也愿意去学的话,砸锅卖铁也会给我买钢琴请老师教我的。

嗨!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他们说给我去学钢琴的目的,是为了满足我的兴趣,而不是为了要把我培养成一个以音乐为生的钢琴家。

毕竟能成为知名音乐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你付出努力就可以实现的,还需要有这方面的天赋才有可能。

他们希望我通过学习音乐,可以增加一些音乐素养,提高我的个人气质。

用心聆听辰辰哥哥的演奏。

小试牛刀。

有没有一点小音乐家的架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