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下毒手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白沙公园玩。

公园是依海而建的,风景非常优美。碧海蓝天,绿草荫荫,热带特有的树木在阳光下绿的发亮,显示着勃勃的生机。

公园里提供租赁自行车和旱冰鞋,让你可以骑着车或滑着旱冰鞋游览整个公园的风光。另外还养了十多匹马,你也可以选择坐在马背上观赏美景。

公园里设有专门烧烤的架子,很多人自备了丰盛的食物,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享受着自助的美味佳肴。

还有一个很大的儿童游乐园,里面有很多我从来没有玩过的游乐设施。

我第一次去那里玩,感觉很新鲜,东瞧瞧西望望,左指指右点点,嘴里发表着一些爸爸妈妈听不懂的感言。

好景不长,没玩多久我就不愿意自己走了,也不想坐车,他们只好抱着我。但我却不好好待着,身子扭来扭去,一会儿要下来自己走,可没走几步,又要他们抱,把他们累的够呛。

因为下午起床后没有时间给我吃鸡蛋羹,所以玩到5点多,妈妈拿出了保温杯准备给我吃晚餐。

没吃两口,我就非要玩那个盛了鱼粥的保温杯。妈妈拿别的东西想转移我的注意力,可我还是惦记着那个保温杯。

妈妈给我保温杯的盖子玩,我玩了几下后偏要把盖子往杯子上面盖。可那样妈妈就没法给我喂饭了,再说我的小手也不干净,玩过的盖子再往杯子上盖,就有可能把里面的粥给弄脏了。如果我吃了不卫生的饭菜,没准会生病的。

妈妈当然不允许我这样玩,这下我可来劲了,咧着嗓门大声的哭闹。任妈妈怎么哄都不行,一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架势,完全不顾及自己的行为,与当时身处的美景格格不入。

终于,我惹恼了脾气温良的爸爸。他说我这么小就这么任性,长大了那还了得?不治治怎么能行?

盛怒之下,他把我从妈妈的怀里抱下来,对我痛下毒手。照着我的小屁屁就是两巴掌,然后把我放在车里,给我系好安全带,推着我就往远处走去,任我坐在车里哭的死去活来。

离开妈妈的视线,我知道哭的再伤心也没有用。因为我明白爸爸真的可以做到,对我的无理取闹置若罔闻,所以我很快就停止了哭闹。

我静静的坐在车里,默默的思考着。看来我是该改改我的坏脾气了。对于我的任性,爸爸妈妈已经忍耐很久了。一直都觉得我还小,想等我到了一岁半再开始好好教育。

但现在看来这个制定的计划得提前进行了。要不然等我到了一岁半,不知道脾气会坏成什么样子呢?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在风景如画海风拂面的树荫下,美美的睡了45分钟。

我睡着的时候,妈妈问爸爸刚才下手重不重?据爸爸和妈妈讲打的不太重,可和上一次拿卡片打我的手比起来,力度就大多了。

爸爸还担心我会记仇,可我睡醒一睁眼,就给他们一个无比灿烂的微笑,瞧把他俩给乐的。嘿嘿!我一个小小的伎俩就把他们哄的心花怒放,真是太容易满足了。

乖乖的吃玩饭后,爸爸妈妈带我在儿童乐园里,快乐的玩着各种游乐设施。

因为之前没有去过,不知道里面没有吃饭的地方,所以他们俩饿着肚子陪我玩到8点半才离开公园,去附近的商场里吃晚餐。

回家的路上,爸爸妈妈决定只要我听话,不无理取闹,有时间会经常带我出来玩。

爸爸说等下次再来的时候,他租一辆前面可以坐小孩的自行车带我骑着玩。好期待噢!

看,那里有人在烧烤。我也想吃,只可惜牙还没长齐呢!

人家没有在睡觉,知道做错事,独自在反省呢。

想累了,我困了。妈妈怕我被蚊子咬,拿着毛巾足足挥舞了45分钟。

第一次荡秋千,我非常喜欢,一点儿也不害怕。

我当司机开火车。

看我在转椅上笑的多开心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