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委屈

昨天晚上,妈妈坐在地板上,我走到她的身后,又去鼓捣妈妈的头发。

爸爸看见了,告诉我几次,不可以拽妈妈的头发,但我都置若罔闻。

爸爸拿小卡片轻轻的打了几下我放在妈妈头上的小手。而妈妈坐在那里既没有和我说不要弄她的头发,也没有制止爸爸打她我的小手。

打完之后,我走到餐椅旁,拿起放在上面的衣夹就往厨房走。当时我背对着妈妈,她没看见我的表情,以为就是正常的离开。

当我看见女佣时,就像看见久别的亲人一样,放声大哭,好像爸爸和妈妈给我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

其实我经过爸爸身边,往厨房走的时候,爸爸已经看见我瘪着嘴,眼泪含在眼眶里。

可能是之前爸爸从来都没有这么严厉的对待过我,虽然昨天只是很轻的拍打了几下,顶多把我手上的灰尘给拍没了。但我会觉得爸爸不再爱我了,要不然怎么下得去手,打我这样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孩呢?

而一向对我言听计从的妈妈,没有对爸爸的行为有所制止,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安慰我。所以我这颗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我还小,还不太懂事,爸爸你就忍心打我。虽然手不疼,但我的心痛啊!

妈妈,平时你不是老把我搂在怀里“心啊!肉啊”的爱的不成不成的吗?为什么爸爸打我这种关键的时候,你不拦着,事后还不安慰我,连问都不问。太伤我的心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想要什么就得给什么,如果不给就大声嚷嚷,要么就乱扔东西大发脾气。

谁让我性格像年轻时的妈妈而不像爸爸呢?

但平心而论,妈妈现在已经改了很多了,每天给我们老昝家人当牛做马,伺候完老的伺候小的,已经磨的没有棱角了。

希望我在成长的过程中,可以继承爸爸妈妈的优点。至于缺点吗,就留给他们吧!

爸爸,让我亲亲你的脸,我会乖乖的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自己爬到沙发上靠着,懂得享受了。

看,这就是我的小胖脚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