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记事了

前天中午,美美想睡觉了,她就吵吵着要牛奶。佣人把奶瓶递给她,她拿着奶瓶走到我的面前。

当时我正坐在餐桌前喝水,她踮起脚 ,手指着桌面对我说“要要”。

我以为她想要我的水杯,可拿给她,她把手直摆。

我给她桌子上的玩具,她也不要。后来我把她喝水的奶瓶递给她,她立刻就拿在手里。

她一只手拿着奶瓶,一只手拿着水杯,自己走到房间里,把两个奶瓶整齐的放在小床旁边的椅子上。然后把手伸进栏杆里,拍着小床垫和我说“要要”。

每天中午我都会先把奶和水放在椅子上,再把美美放到床上。给她喝玩奶以后,我会再给她喝点水。因为牛奶是甜的,给她喝点水,对牙齿和口腔都有一定的清洁作用。

近些天晚上,只要和美美说准备洗澡了,她就会走到厨房,把放在橱柜旁边的塑料小椅子搬到卫生间,放在每天我给她洗澡的位置上。然后自己坐到 椅子上,等着女佣放水给她洗澡。

看来我的宝贝已经慢慢开始了解 每天的生活内容了。这些事情大人做起来索然无味,但看着这样一个小人在家里忙乎来忙乎去,对我们为人父母的来说,真是一种享受,打心眼里觉得她是最可爱的。

100_2250.jpg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一片狼藉。

100_2248.jpg

做了坏事就和妈妈撒娇,因为知道她最吃这一套。嘿嘿,吃定她了!

100_2249.jpg

台步走的怎么样?有没有点名模的风采?

100_1977.jpg

玩累了,我也该好好睡一觉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