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冒

前天带美美去乌节路购物,不知是哪个地方疏忽了,在回家的路上发现她有点流鼻涕。

这是美美长这么大第一次正式感冒。

总想着她越来越大了,应该多带她出来见识见识。老呆在家里既不利于孩子的成长,也挺没意思的。但在地铁里商场里 都有冷气,一个不注意就可能会着凉,真是左右为难。

心里一直担心美美会因为感冒而发烧,半夜到美美房间,摸摸她的额头,温度正常,我才稍微松了一口气。

昨天上午,美美显得有点烦躁。可能是因为鼻子堵塞的问题,影响了她的睡眠,中午只睡了40分钟就醒了。

因为没睡够,醒来后一直趴在床上辗转反侧,想睡睡不着,就开始哭闹,我只好把她抱起来,在家里走来走去,轻轻的给她唱儿歌。她慢慢的安静下来,乖乖的靠在我的肩头。

老公很担心,也没有心思工作了,就陪着孩子一起玩。

虽然身体有点不舒服,但美美的状态还挺好。我们带着她在家里疯玩,把她逗的嘎嘎直乐。看着她的笑脸,就像在寒冬里看见了太阳,让人感觉那样温暖,那样珍贵。

晚上8点半,美美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今天早晨7点才起床。

今天美美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情绪很稳定,下午已经不流鼻涕了。和平常一样能吃能喝,又开始调皮捣蛋了。

我们的宝贝,希望你以后在碰到任何困难和挫折时,都能以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去面对。

100_2174.jpg

看我长的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100_2168.jpg

路上的行人都夸我可爱,纷纷和我打招呼,我也很有礼貌的和她们挥手示意。爸爸说我有领导者的风范。

100_2222.jpg

爸爸教我认字母,我在知识的海洋里如饥似渴快乐的学习。

100_2231.jpg

虽然我有点感冒,但我的精力还是很充沛,照样笑的鼻涕口水一起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