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

大年初一早晨,美美看见我们吃饺子,吵吵着非要尝尝鲜。

我给她咬了一口,她砸巴砸巴味道,觉得不错,又咬了第二口。

吃完一个饺子后,我没再给她吃。一是因为她早晨已经吃过一大碗鱼粥了。二是因为饺子是猪肉馅的。本身美美就不瘦,再给她吃猪肉,我怕她会长胖。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她吃过猪肉。

昨天去菜市买了2斤大虾,挑出12个最大最新鲜的,剁成虾蓉,加了点小油菜,香菇,小葱,包了26个鲜虾馅的饺子,给美美当晚餐。

晚上,我给美美煮了10个饺子,老公说美美有实力把10个饺子全吃了。

美美挺爱吃,一口气就吃了7个,小肚子吃的圆滚滚的。

我没敢给她再吃,怕把她给撑坏了。如果接着给她吃,我看她是有一顿吃10个饺子的实力。

前几天,美美又开始流口水。今天早晨发现她冒槽牙了,已经可以看见白头了。而且是上下左右同时冒,一共是4颗。

我的小人在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懂事。再过半年,就可以去上幼儿园了。

那时候我就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了, 虽然只打算让她每天去一个半钟头。

100_2079.jpg

抱着我的小狗狗。

100_2078.jpg

提溜着我的小狗狗。

100_2080.jpg

嘘!别吵!我正在拍狗狗睡觉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