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帮大人做事了

每天晚上吃完饭,妈妈都会带我下楼走走。

妈妈说既这样可以消消食,也可以锻炼锻炼身体,还能减肥呢!

今天爸爸和妈妈像往常一样带我出去散步,我们去附近的超市逛了逛 。

他们买了一些东西,我看见爸爸拿了那么多东西,心疼的不得了,嚷嚷着非要帮爸爸减轻负担。

妈妈见我态度十分坚决,就分配给我一个装了一包印度飞饼的塑料袋,满足我要帮大人做事的愿望。

就这样,我左手拉着妈妈,右手拎着一包装有310克印度飞饼的塑料袋,从超级市场一直拎着它,走到咱家楼底下。

妈妈直感慨,时间过的可真快啊。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只知道吃喝的小婴儿。如今不但可以自己走,还能帮忙拿东西。

以前我一不乖的时候,爸爸就会和妈妈说,不要给我买甘榜鸡蛋,吃普通鸡蛋就行了。

是!甘榜鸡蛋是比较贵,一个就要两块五人民币。幸亏妈妈没有听爸爸的话,现在看到吃贵鸡蛋的好处了吧。

以我一岁零20天的年龄,离咱家两三百米远的超市,自己走去,自己走回,还拎着一包310克的印度飞饼,可想而知我有多累。后来实在是拿不动了,就把东西扔给了妈妈。

一路上,爸爸妈妈眉开眼笑的看着我,直夸我懂事,勤劳。这么小就知道心疼大人,将来一定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100_1932.jpg

真搞不懂外公为什么不来新加坡过新年?这里多舒服啊!还可以玩水。

100_1957.jpg

瞧我玩的多起劲啊!

100_1972.jpg

我最可爱的笑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