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周岁了

时间过的真快,今天我已经一岁了。

晚上,Annie阿姨一家请我们去餐馆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在路上,我就有点萎靡不振。因为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所以一到饭馆,爸爸就推着我去睡觉了。

为了给好久都没有出门的爸爸妈妈,好好的放松一下。我这一觉就睡了一个半钟头,让他们享受了一顿没有被打扰的美食,这是我对爸爸妈妈这一年来,辛辛苦苦养育我,照顾我的回报。

吃完饭,我们一行人回到我们家准备给我抓周,吃生日蛋糕。

刚好邻居的哥哥姐姐都在家,妈妈就请他们一起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

爸爸简单的给我准备了点抓周的东西。

爸爸在放改锥的时候,Robin叔叔说:放这么一个孩子平时没机会见到的玩意,她肯定会抓这个。爸爸说:改锥代表长大以后当工程师,抓这个也挺好。

果不其然,我首先就抓起了改锥,拿着手里饶有兴趣的玩了起来。

后来我又抓起了爸爸公司的公章,他们说这代表以后会掌握权势,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只要他们高兴,我抓什么都无所谓。

抓完周,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吹生日蜡烛。妈妈还帮我许了生日愿望。她希望我健康成长,聪明听话,还有就是希望我可以瘦一点,白一点。

爸爸妈妈,谢谢这一年来你们对我的照顾。我会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做一个有智慧的气质美女。

100_1889.jpg

先抓了个没玩过的新鲜玩意—改锥。

100_1890.jpg

我想当CEO,所以我拿起了公司的公章。

100_1891.jpg

我的生日蛋糕和我的好朋友们。

100_1909.jpg

辰辰哥哥的妈妈请我们一家吃大餐,俊凯哥哥的妈妈给我包了个大红包,Angel姐姐的妈妈送来了可口的糕点。谢谢你们,使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生日过的如此温暖,如此丰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