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衰弱

上个月24号,美美再次长牙,每天早晨4点要起来大便,然后玩2个钟头。

她拉爽了,玩痛快了,睡觉之前给她喝点奶,舒舒服服的再睡上一大觉。这种情况一直持续了一个星期。

好不容易出牙反应没有了,早晨不大便了,又改成每天夜里3,4点钟的时候都要闹上一回。

他爸爸前两天加班,半夜美美哭闹的时候,他说感觉美美的哭声在夜晚的楼群里回荡。我想一定会有很多人被她吵醒,也一定会有人在心里暗骂我们不会照顾孩子。

从24号开始,我每天早晨到3,4点就醒 ,醒来就睡不着了,已经严重的神经衰弱。

每天都睡眠不足,买维他命B群吃也不管用 ,又不能老是吃安眠药。现在我半夜睡不着,就起来喝半杯朋友送的补酒,才可以再睡2,3个钟头。

如果一直这样喝酒才能睡,我可能会酗酒成性。等美美长大有了男朋友,带回来和我们见面的时候,他就得给他未来的老丈母娘买酒喝了 。

100_1716.jpg

可怜的妈妈晚上睡不好,白天还得给我当牛做马!

100_1754.jpg

看到这样明媚的笑容,再苦再累妈妈也心甘情愿。

100_1762.jpg

妈妈手里的肉干看的见吃不着,馋的我直啃自己的小爪子。

2 thoughts on “神经衰弱

  1. 自己带孩子确实很辛苦的!自从生完孩子,我的智力严重下降!说话常会语无伦次!应该是睡眠不好所致吧!不过美美这么大了,应该会好些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