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白天睡觉就那么费劲?

前两个月,白天都是老公放美美到床上睡觉。先打开床头玩具上的音乐盒,放轻音乐给她听,再给她喝点水,然后就走了,让她自己入睡。

她知道爸爸走了以后,她再怎么哭,爸爸都不会去抱她。所以她也很适应了,自己玩一玩,哼哼几声,也就睡了。

可最近这20多天,白天只要做出准备把她放到床上睡觉的姿势,她就咧开嘴大哭,谁放都不行,真是愁死人了。

今天更甚,昨天晚上9点半才睡,今天早晨5点半就哼哼唧唧的要起床,总共才睡了8个小时。

以为她晚上睡得少,上午应该能比较早的睡上一觉。谁曾想,上午10点10分放她到床上,她就给我一直哭闹到11点半才睡着。

她才9个多月大,每天的睡眠时间应该在12-15个小时之间。可按照她这样的睡法,根本就达不到标准。真担心她因为睡眠的缺乏,影响脑部的发育,智力的发展,以后变得不聪明,学习成绩不好。

睡觉本件很愉快的事情,尤其是在困的时候。睡在自己的家里,自己的床上,闭上眼睛,舒舒服服的睡上一大觉,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

可是美美白天为什么就不能安安静静的睡觉呢?她已经打哈欠揉眼睛想睡了,可为什么偏得哭上一回,才肯睡呢?她又不是不困!又不是不想睡!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既不能打,也不能骂,说道理给她听,她又不明白,我们又不能代替她睡。

养个孩子怎么这么辛苦?身体上的累,我根本不在乎。可心理上的担心,害怕,忧虑,面对起来真的有点力不从心。

这样香甜的睡上一大觉,不是一件很享受到事吗?

锻炼身体,提高体质。

做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One thought on “为什么白天睡觉就那么费劲?

  1. 都是一样,祺祺一直睡得都不多,有时书上说的只是一个大概吧,也不能全部照本宣科.所以我们都放宽心吧,瞎担心只能让我们老得快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