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刀万剐的蚊虫

上个星期才去医院检查身体,昨天又去了一趟,因为美美被蚊虫给咬了。

我喜欢屋里有新鲜的空气流动,所以除非下雨,我一般都会整天把窗户开着。

前天下了一场大雨,雨停后,我把窗户打开,可能蚊虫就是那时候飞进屋里的。

昨天早晨起床后,发现美美脸上和四肢起了好多红包。看着孩子那副可怜的模样,我们心疼的不得了。恨死了那些咬美美的虫子,逮着它们,非得千刀万剐了,方解我们的心头之恨!

我们也不确定一定是蚊虫给咬的,又怕是因为别的原因造成的过敏反应,不敢掉以轻心,就带着美美去医院看医生了。

医生检查了之后,也认为是被蚊虫咬了,不是其他的原因。让给美美涂点药膏,如果三天后没有好转,再回医院给他看。

确定只是被蚊虫咬的,我们稍微松了一口气。

把美美送回家,我又赶紧去盛港的儿童用品专卖店,花了300块人民币给美美买了一顶小蚊帐。

在中国,这样的蚊帐可能也就100元。但为了我的女儿不再受蚊虫的叮咬,再贵也得买呀。

回到家,老公三下五除二就把蚊帐给装上了。

在医院看病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不舒服,美美只要我抱。她爸爸一抱她,她就哭着看着我。看见她脸上的红包,我立马就心软了,她爸爸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坚持非要抱着她。这样一直抱着她,直到回到家,3个多小时,手臂都快断掉了。

后来和老公聊天时,认为美美多少有点懂事了。今天看见妈妈一直用特别怜惜的目光看着她,而爸爸又显得异常的温柔,觉得又有机可乘了,所以非得要我抱。

晚上很早就困了,可上了床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一闭上眼,脑子里全是美美脸上的小红点。

现在有了自己的孩子,终于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辛苦了。看见美美身上的红包,真希望那些红包是长在自己的身上。为了美美,我们可以去承受任何苦难,只要我的小肉肉健健康康,平安无事,什么都可以。

谢天谢地!今天美美身上的红包已经好多了。

拜托那些蚊虫,如果你们想咬人,就咬我和我老公吧!千万不要再伤害我们的心肝宝贝了!

这么可爱的小宝贝,蚊子啊,你怎么下的去嘴?

看我的平衡感多好啊!头大有好处,接触面多,它就是不掉哎!

妈妈给买的新衣服,露背的,给你们看看我的小美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