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剃了个大光头

那天和妈妈去逛超级市场,路过旁边的理发店,看见没有人理发,就带我进去了。

理发店的阿姨三下五除二就又把我变成了一个大秃瓢。

剃了头发的我,整个人显得特别圆,脑袋特别大。

因为我是个女孩子,爸爸一直不喜欢妈妈把我的头发剃掉。

女佣带我出去,别人看我是个小光头,误以为我是男孩子。她会很生气的大声告诉别人:她是女孩!只是头发比较短而已。

妈妈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为了让我能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真的很尽心尽力。从怀孕4个月起,就天天吃核桃仁,黑芝麻,一直吃到断奶。

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剃了4次大光头了。因为妈妈为了自己头发比较少的问题,已经苦恼了30多年来,她不想让我再受同样的困扰。

爸爸说:这样做也不知道管不管用?妈妈说:就算不管用也要去试一试。如果管用那当然最好。如果这样做还是不管用,美美的头发还是不好,以后我想起来也不会觉得对不起孩子,没尽到做母亲的责任。因为我曾经努力过,我已经尽力了。

妈妈打算这个月中最后再给我剃一次光头,然后就给我留长发了。衷心的希望妈妈的心血没有白费。

理完发,刚洗了个澡。嘿!您别说,还真凉快啊!

妈妈说我圆滚滚的,像个小肉球。

没事啃啃自己的小爪爪玩。

One thought on “又剃了个大光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