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个月了

我已经9个月了,昨天妈妈带我去检查身体。

现在的我体重11.2公斤,身长74公分,头围46.5厘米。

医生帮我检查了视力和听力。视力没什么问题,听力检查的时候,医生把测量听力的仪器开的特别小声,而且离我的耳朵又比较远,连妈妈听着都费劲。开始我还顺着声音回头去找了两回,后来我的注意力被桌子上的玩具吸引住了。那么小声,我就算听见了也懒得去理会。

一看我没什么反应,妈妈就开始冒冷汗了,生怕我的耳朵出了什么问题。医生把仪器放在离我的耳朵近一点的地方,这次我回头去找了。医生对妈妈说,有可能是因为我的耳朵里有耳屎,所以对听力有一点影响。

妈妈带着我去看了另外的儿科大夫,大夫一检查,发现我的左耳里有很多耳屎,就给我开了一瓶药油,让妈妈每天给我往耳朵里点3次,每次一滴,让耳屎慢慢变软,然后自己掉出来就可以了。

医生又检查了我爬行的情况,本身我是前两天才开始会一点儿四肢爬行,还很不熟练,所以情况不太理想。

医生让妈妈过两个星期再带我来检查一次,一是检查耳朵里的耳屎有没有出来。二是再测量一下听力。三是看一下我的爬行情况。

除了耳朵有耳屎堵塞和爬的不太好,其他情况一切正常。

希望两个星期后,这两个问题全部解决。

准备吃晚餐了。

我吃的香!

我睡的甜!(不好意思,刚才吃多了,肚子有点儿大!)

我已经会撒娇了,爸爸特别喜欢抱着我时,我把头贴在他的身上,摆出一副娇羞的样子。
(这张不怎么娇羞,有点那个意思,您先凑合看。过两天拍一些真正娇羞的照片给大家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