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

怀孕第7周的时候,开始有妊娠反应了。

恶心,呕吐,体热,失眠,浑身无力,没有胃口,所有的不适都接踵而来。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或沙发上,看着墙上的挂钟一分一秒的渡过。楼也不下了,也不出去散步了,晚上老公只能自己去超市买菜,我独自留在家里,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度日如年。

楼上住着一位老先生,每天晚上大声的咳嗽,我的孕吐大都发生在晚上,我就配合着他哇哇的吐。每天晚上都可以听见咳嗽声和呕吐声此起彼伏。

这边还在吃,那边已经要吐了。每次我都努力的克制着,尽量不往外吐。有时候反胃到嘴巴里的东西,我会再把它咽下去。因为每吃下一口东西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我可舍不得把它们吐到马桶里,吐完了擦擦嘴接着再吃。为了给美美丰富的营养,健康的身体,再难受我也要咬牙坚持。

自从怀孕后就不再做饭了,都是老公做。想想那时候他也很辛苦,既要工作,又要买菜,做饭,做家务,还要照顾一个怀孕的妻子。而我有的时候还会因为身体的不适变得脾气不好,嫌他做事手脚太慢(摘2斤扁豆花了50分钟,饿的我头昏眼花),怪他买的蔬菜水果不够新鲜(买了30个鸡蛋,有6,7个是破的)。有一次竟然为了烧排骨没有按照我教的顺序放调料,对着他跳脚。

在此,我郑重的向我的老公道歉:你那么努力的照顾我,而我还向你发脾气,都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

总之,怀孕第二个月是整个孕期最痛苦的时间段,因为胚胎在分裂,器官在形成,身体对这种变化的反应极其强烈。

100_0378.jpg

100_03791.jpg

一两肉都没长,还瘦了2斤。

2006年7月3号,我两个月大,总长23.3毫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