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起床了

最近这些天,美美基本上都是早上4,5点就醒了。以前给她喝奶还可以再睡一会儿,现在根本不睡。小眼睛睁的贼亮,自己哼哼唧唧的唱起来了,过一会儿烦躁了,就会张嘴哭了,真不知该怎么办?

小的时候,晚上醒了,要么饿了,给她喝点奶,就接着睡了。要么醒了,自己玩一玩,东瞧瞧西望望,过会儿自己就又睡了,晚上从来也不哭。现在越来越大了,反而不如小的时候懂事了。

今天早上1点半醒了,她爸爸喂她喝奶,她的头就一直动来动去,只喝了30毫升奶就睡了。3点又醒了,又喂,又转来转去,一点儿都没喝,就又睡了。4点45又醒了,喂奶,还是不喝,再喂水,喝了。喝完水正式醒了,又开始咿咿呀呀的唱了起来,没有一点儿要睡的意思。

我和她爸爸坐在没有开灯的房间里,看着她在那儿玩。玩了一会儿,她开始哭了。我把门窗都关起来,让她哭。我要让她知道,天还没亮,这个时间就应该睡觉,不要让她养成习惯,觉得自己什么时候醒了都会有人来抱她。

哭了半个多小时,美美终于哭累了,又哼哼唧唧的睡着了。她这么早醒来,不是说她不再需要睡眠,否则她不会又接着睡了两个小时。所以我们决定明天早晨如果她还是这么早醒来,还得这么做,要让她明白哭不起作用,只有好好睡觉才是应该做的事。

希望她可以早一点明白这个道理,否则我和她爸爸的黑眼圈会比大熊猫还严重。

100_0577.jpg

我刚生下来半个月时的照片,您瞧我睡的多香甜啊!

妈妈说我可能是梦见北京烤鸭了,睡着了还一脸怀笑。

100_0580.jpg

这是谁干的!烤鸭我一口都没吃着,你们就把它给拿走了!气死我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