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

2006年6月15日,晚上我们和平常一样,吃完饭后就出去散步了。

我们去了盛港那边的Ntuc超级市场逛,不知道是不是走的时间长了还是怎么了,回家后上厕所时发现有一点出血。当时吓的我心惊肉跳,只感觉从头到脚一阵冰凉。

那晚连澡都没洗,就立刻躺到床上静卧休息。老公一直安慰我说不会出什么事情的,但对肚子里的孩子的担心和恐惧使得我一宿都没睡着。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KK医院做检查。看了超音波检查的结果之后,医生告诉我孩子一切都正常。因为胚胎正式着床到子宫里了,可能有一点出血,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让我不要担心,压在我俩心里的那块大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经过了这次事件,我们就更加小心了。出去散步不敢走远,不敢提任何东西。去超市买东西,有时看着老公拿着7,8个塑料袋的东西,我想帮他拿一个,哪怕那里面装的只是一个面包,他也不敢让我拿。

好在整个怀孕期间,只发生过这么一次问题。一定是在天堂里的奶奶和妈妈保佑我们,让我平安的生下了健康可爱的美美。

1mouth.jpg

看见了吗?照片里黑乎乎的那些阴影就是我,那个时候的我才只有4·1毫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