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

第一个月,身体外部没有任何变化,因为美美还只是一个小小的胚胎,占不到一点点地方,所以身材依旧苗条。仍然可以穿漂亮的衣服,什么紧身衣,吊带裙,牛仔裤都可以尽情的秀一秀。

在吃东西方面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喜好,还和往常一样,只是更注重健康和营养了。

早餐吃全麦面包或五谷面包,不吃茶鸡蛋了,只吃白水煮的鸡蛋。美美的姑姑给买了一个豆浆机,每天早晨会自己做两碗热乎乎的新鲜豆浆,不放一点糖,老公一碗,我一碗。

中午和晚上吃三种蔬菜,一种肉类,四,五种水果,不喝任何饮料,只喝白开水,牛奶改在晚上临睡前喝了。任何不健康的食品一概不碰。

虽然身体没什么变化,但因为怀孕初期胚胎会不稳定,我会特别小心,不跑,不跳,不穿高跟鞋,生怕有一点闪失,伤到肚子里的小宝宝。

白天出门买东西或晚上出去散步,老公都会拉着我的手,提醒我已经是一个孕妇了。我有时候会把手放在腰上,把自己扁平的肚子挺起来,让老公扶着我,找一下孕妇的感觉。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我现在是孕妇了,我的肚子好沉啊!我走不动了!

总之,孕期的头一个月是快乐的,幸福的,喜悦的!

100_0370.jpg

还有腰呢!

100_0372.jpg

再来张侧面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