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做妈妈了

经过了几天忐忑不安的等待,2006年6月5日晚上,我们去屈臣士买了验孕棒,回家一验,验孕棒上出现了两道明显的红杠。

这两道红杠确定了我们就要有自己的孩子了,我们真的成了一个小宝宝的爸爸和妈妈了。

这样的好消息让我们激动不已,老公立刻在把这件事写成帖子发表在自己的中文博客上,让所有看他博客的SEO同行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第二天看了帖子的人纷纷留言,恭喜和祝贺我们,并祝福我肚子里的宝宝健康成长。

现在的我不能给予这个尚未出世的宝宝什么,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让她在我的肚子里健康的成长,然后平安的把她带到这个人世间。我们不对她有过多的奢求,不求她将来大福大贵,成名成腕,只希望她一生平安,身体健康,简简单单,快快乐乐的做一个普通人就心满意足了。

100_0364.jpg

妈妈,您成功了!恭喜您和爸爸有了自己的孩子了!

100_0367.jpg

再看清楚点,两道红杠呢!那是因为有我才会出现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