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丽的经验之谈

前些日子婉丽生孩子,我们去看她,和她聊起了美美要在我的怀里才肯入睡的事情。

婉丽告诉我一定要让宝宝自己学习怎么入睡,而不是需要别人一直抱着,哄着才可以入睡,并告诉了我她的经验。

当她的宝宝4个月大的时候,她就训练她自己睡觉。当然,刚开始是很困难,也是一直不停的哭,可以哭上两个小时。作为妈妈来说,这个时候一定要硬起心肠,决不能向她的哭声屈服,否则就会前功尽弃。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较量,她的孩子终于可以自己睡觉,而不是要在她妈妈的怀里才能入睡。

从医院回来后,我和老公决定也要这样训练美美,这样既可以从小培养她的独立能力,而且我们也不至于那么辛苦,因为美美实在是太沉了。

三个月的时候,她已经8公斤了。现在她四个月零十天,前两天去打预防针时称了一下体重,又长了二斤,已经9公斤。她这么长下去,又非得让人天天抱着她,等她长大了,我看我可以去参加举重或铅球比赛了。说做就做,明天就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